沟通英文

2018-06-26 电脑网络 阅读:

沟通英文篇(一):实用流行沟通英语100句


英语口语网权威发布实用流行沟通英语100句,更多实用流行沟通英语100句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口语网。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量变”(一个句子一个句子地积累)是相当痛苦的,但是当你脱口而出一个句子的时候,你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因为很多英语学了十多年的人还说不出几句象样的句子。
不要急!记住:学一句算一句,说一句顶十句。
1. 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2. I"m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3. What"s up?(出什么事了/你在忙些什么/怎么了?)
4. Nothing special.(没什么特别的。)
5. Hi. Long time no see.(嗨,好久不见了。)
6. 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7. Things couldn"t be better.(一切顺利。)
8. How about yourself?(你自己呢?)
9. 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是个好日子。)
10. 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1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
12.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3.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14. Let"s get together again.(改天再聚聚。)
15. That"s a great idea!(好主意!)
16. 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17. I"m glad to have met you.(很高兴遇到你。)
18. Don"t forget us.(别忘了我们。)
19. 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20.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1. 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
22. Same to you.(彼此彼此。)
23.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与你聊天。)
24. Take care of yourself.(自己当心/照顾好你自己。)
25.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谢谢你的多方关照/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26.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谢谢光临。)
27. 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感谢你的帮助。)
28. You"re always welcome.(别客气/不用谢)
29. Forget it.(算了吧)
30. It was my pleasure.(不用谢。)
31. I made a mistake.(我弄错了。)
32. I"m terribly sorry.(实在抱歉。)
33. I must apologize!(我必须道歉!)
34. I feel terrible.(我感觉糟透了。)
35. It"s not your fault. (那不是你的错。)
36. Sorry to bother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一下/打扰你了。)
37. What do you do?(你做什么工作?)
38.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
39. I like it a lot.(我很喜欢。)
40. 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
41. What"s wrong?(怎么回事?)
42. What happened?(发生什么事了?)
43. I hope nothing is wrong.(我希望一切顺利。)
44. I know how you feel.(我知道你的感受。)
45. Sorry to hear that.(听到这个消息
1
2
3
下一页

[自定义相关文章结束]

沟通英文篇(二):英语作文范文翻译:如何与人沟通


写作翻译网权威发布英语作文范文翻译:如何与人沟通,更多英语作文范文翻译相关信息请访问英文写作翻译网。
★以下是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英语作文范文翻译:如何与人沟通》,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写作翻译频道。
The world today is a very competitive place. Therefore, it is necessary to develop some skills to increase one’s chances of success. Many skills, for example, leadership, a second language, and technical skills such as computer programming, are very useful today. However, I believe that the most useful skill is the ability to communicatewell with others.    It is impossible to overstate the importance of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today’s society we have to work cooperatively with others. A good communicator finds it easier to put forth his ideas clearly. In this way there will be fewer misunderstandings, which can lead to bad feelings as well as lost time and effort. In addition, a person with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is a good mediator and negotiator. He or she can play a valuable role in resolving disputes and enhancing cooperation. This means that a good communicator is often a natural leader. Finally, with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it is easier to persuade others to accept your point of view. Having your views and plans approved of by others is a vital step on the way to success. For all the above reasons, it is my belief that strong communication skill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o have. Good communication is important in all situations, so a skillful communicator will always be in high demand. From joozone.com.
考研英语作文范文:善于沟通是一项重要技能  现今的世界竞争十分激烈,因此,必须培养一些技能以增加自己成功的机会。许多技能,如领导能力、第二语言能力,以及技术能力,如电脑程式设计等,现在都非常有用。然而,我认为最有用的技能是擅长和别人沟通的能力。  良好的沟通技巧,其重要性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在现今的社会中,我们必须与他人合作。擅长沟通的人比较容易能将自己的意见清楚地表达出来。如此一来,便能减少误会,以免造成不良的感觉,甚至浪费时间和力气。此外,具有良好沟通技巧的人会是一个优秀的调停者与协商者,在解决纷争、加强合作时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这就表示,善于沟通的人常常就是天生的领导者。最后,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使你比较容易说服别人来接受你的观点,而你的意见和计划能被别人认同是迈向成功很重要的一步。  基于上述理由,我相信,卓越的沟通技巧是最重要的必备技能。良好的沟通在所有的情况中都非常重要。所以,善于沟通的人总是非常受欢迎的。

沟通英文篇(三):同事间交流的英语口语


英语资源网权威发布同事间交流的英语口语,更多同事间交流的英语口语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资源网。
【导语】 每个在办公室中工作的人都希望能和同事们相处的很好,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是同事间交流的英语口语,欢迎大家阅读借鉴。  1. What are you up to? 你正在做什么?  假设你在办公室想跟同事沟通下工作情况,又怕耽误对方的工作,就可以先问同事"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你在忙吗?)如果对方回答"Kind of."(算是吧。)这时你就可以继续你的谈话了,比如可以做一下谈话前的“热身”,问对方:"What are you up to?"(你最近在忙什么啊?),然后再展开你想沟通的话题。  另外美国人见面时常用的问候语"What"s up?"就与"What are you up to?"在意思方面很接近,都是问“你最近在做什么啊?”但是需要注意一点:语气的不同所表达的意思也不相同,比如你发现在未经你允许的情况下,别人正在你的办公桌上乱翻,就可以过去责问他"What are you up to?"(你正在搞什鬼?)。除此以外"What are you up to?"还有其他意思,比如你的同事正在完成某个项目,你就可以说"What are you up to?"(目前进展如何?)当然"What are you up to?"与"What are you doing?"意思基本相同,可相互取代,但是多变的表达方式会令你在工作期间的交流中显得更加出彩。  2.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你正在忙吗?  在上面已经提到了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你正在忙吗?)这句话,惯用的说法是"Are you busy?",但是死啃一种说法显然过于单一化,把眼界放广一点,对于同一个概念要有不同的变化。如果你经常用"Are you busy?",不妨换成"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因为这句话的意思更为准确,比较接近于"Are you busy right now?"(现在是不是正在忙?)而"Are you busy?"的含意不仅可以解释为“现在是不是正在忙?”也可指“最近忙不忙?”。如果你除了"Are you busy?"之外,还懂得用"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相信别人一定不会小看你的英文能力。  3. Maybe I"m going out on a limb, but I think we still have to invest it。或许这么作有点冒险, 但我想我们还是要投资它。  提到冒险,一般人会想到用 "It"s risky" 或 "It"s dangerous." 但是囗语上美国人喜欢说 "I"m going out on a limb." 来表示这件事需要冒险。“limb”原意是指树枝,想象当你爬树时爬到小树枝上去了,你是不是不知小树枝什么时候会断掉?这种不确定的危机感,就是为什么美国人要用 "Go out on a limb." 来表示冒险的原因了。  4. "Please give us your comments."请多提宝贵意见。  通常在会议或商务洽谈结束时,中方的人出于客套或者希望让对方提出自己的建议,总是爱把“请多提宝贵意见”挂在嘴边,但是如果只按词面意思进行翻译,麻烦很容易就会来了。比如直译为:"Please give us your valuable comments",那么很可能对方会认为你在暗示他:你的意见应该是valuable的,否则就请“免开尊口”。正确的译法应该是:"Please give us your comments."或"We welcome your comments."这样对方才会把想提的建议痛快地说出来。  5. Probably. It"s still up in the air. 大概吧。不是太确定。  在工作中也许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项目仍没有太大进展,或是上司迟迟不给予支持。这时或许有人会出于关心问你“项目有起色没?”但面对自己不能掌握的事情,显然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只能听天由命。这时你就可以回答“It"s still up in the air。”  另一种情况就是与别人约会时被熟人撞上,私下里别人问起是否在谈恋爱时,你也可以小小地卖下关子说: "It"s up in the air." (八字还没一撇呢!) 其他的同义句还有: "I haven"t decided yet."及"I haven"t made my mind yet."等。  6. That"s OK. 不用了。  不要小看这个简单句子的用途,因为很多人把"That"s OK." 和 "OK."误认为意思相同,但实际上这两个句子的意思完全不同。如果有人问你需不需要某物或做某事,你回答 "That’s OK." 就是“不要”的意思,而答 "OK." 是“要”的意思。当别人说 "That"s OK."时,就有"I"m fine." (我很好,你不用操心)的意思,言下之意就是“你不用麻烦了,我会照顾我自己” 。所以要记住, "That"s OK." 其实有“没关系,无所谓”的意思,所以如果你想很坚定地拒绝别人准备递过来的饮料,可以说 "That"s OK. I don"t need anything to drink."  7. He"s out for lunch. 他出去吃午餐了。  在同事出去吃饭的时候,他办公桌上的电话刚好响起,这时你该跟对方说什么?如果按照中文的词面意思翻译成"He went out for lunch."是不符合美国人的沟通习惯的,通常他们都会说“be out for something”,套用一下就是"He is on lunch." 如果别人要找的人不在工位上,但是你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还可以用try again/ call again或call back/ try back 的说法。还可以建议别人"Why don"t you call back in 10 minutes?"(你为什么10分钟后再打来呢?)或者请对方留言"May I take your message?"(你可以留言吗?)  8. "You"re in the pink !"你的气色真好!  如果同事或上司近来工作格外顺利,往往人逢喜事精神爽,气色也会跟着变好,这时如果夸赞一下对方,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要想说人“气色好”。 “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更妙了。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9. 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只不过是“天时地利”而已。  如果意外得到了一个令人羡慕的美差,大多数的人都会直接反应出lucky这个词. 但其实关于幸运的表达方式还有很多,比如"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里面就有中文中“天时地利人和”的意思。如果你没费什么力气就得到了某样东西,也可以很潇洒地说"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no big deal." (只不过时间地点刚好对了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10. Same here. 我也是。  如果你认同某个人的观点,又不想重复一遍,一般大多数人都会用"Me too."或"So do I."来表达。但是这些表达方式已经被大家用“滥”了,比较酷的做法是用"same here."去代替前面提到的两种说法,因为意思完全等同,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因歧义引起的误解。

沟通英文

http://m.zhuodaoren.com/shenghuo766261/

推荐访问:英文字体

电脑网络推荐文章

推荐内容

上一篇:湖南省监理员培训 下一篇:黔东南公积金查询